close


聽說這家店的餐點非常好吃,不僅佈置有特色,老闆娘還是個美女喔!
為了嚐嚐看這家的料理,也為了一睹老闆娘的真面目
今天晚餐我就跟老公公一起去吃這家囉~

其實這家店的位置有點裡面,不是在一般的大馬路上,
不仔細看,很容易忽略
我跟老公公一道這家店門口,就覺得佈置的有點像地中海的感覺
一進到店裡,服務生就問我們要坐樓下還是樓上,
因為聽說樓上佈置很溫馨,所以我們就選擇坐樓上的位子
坐下來後,服務生很有禮貌送上MENU,
看完MENU,兩人還沒決定要點什麼,服務生也很有耐心的一直等在旁邊
於是就問服務生推薦的餐點,我跟老公公就點了服務生推薦的德國豬腳和海鮮燉飯
(另外春雞也是他們所推薦的唷!還有服務生還蠻帥的,哈哈~~)

在等待的同時,欣賞了一下二樓的佈置,
二樓的裝潢真如傳說中的非常溫馨,上面垂吊著的燈也很有特色,
感覺應該是手工做的,簡單卻很有味道!
中間的區域放了灑落的花瓣,還有用花和葉子圍成的愛心,還有一些裝飾物,很可愛!






另外有一區佈置得像阿拉伯風味,要脫鞋子才能進去
周圍垂著布幔,裡面還有舒適的沙發,坐上去可能會睡著吧!好舒服喔~~





而在每一桌的桌上也有佈置一些花草喔,而且牆壁上還會掛一些圖畫





看了之後,心情都會不自覺得好起來,哈哈~~

沒過多久,服務生就送來了烏梅汁,是開胃用的喔!
很小一杯,很可愛!



喝得差不多的時候,服務生又幫我們上了沙拉,好吃!


再來就是上麵包濃湯,這很特別吧!我第一次喝到用麵包裝的濃湯ㄝ~

這是打開蓋子的樣子,圓圓的麵包,好可愛!湯也不錯喝喔!
其實吃完這感覺已經飽了說~


接下來就是上主菜囉!我的海鮮燉飯~~
服務生會問你上面的但是要全熟還是半熟的喔!我選的是半熟的蛋
我是第一次吃燉飯說,哈哈~~不過這到燉飯超好吃的!而且料超多!
我湯匙一舀下去的時候,就一直碰到裡面的海鮮料,
而且飯吸收了海鮮甜美的湯汁與香味,真是無與倫比啊~~
我愛上了這到燉飯!


接下來是老公公點的德國豬腳,好大喔!!
德國豬腳的外皮甦酥脆脆的,裡面的肉很香很扎實,
而且在咬到筋的地方,好軟好Q喔!還有點彈牙喔~
配上下面鋪著的酸菜一起吃,真是好吃到爆!
其實他還有附黃芥末醬,味道很清淡,配德國豬腳一起吃很好吃喔!
但是對於我一點也無法接受芥末醬的人來說還是算了,哈哈~
另外旁邊的地瓜也超級好吃的,很甜很軟!

吃完主菜之後,接下來就是甜點囉~



適用漂亮的模子做出來的咖啡凍,很精緻的感覺!

最後就是上飲料,我跟老公公都是選蔓越梅汁


中間漂亮的老闆娘還會上來看看顧客吃的狀況,老闆娘都很熱心的服務喔!
看到老闆娘的時候,真的好漂亮啊!而且也好年輕喔~
聽說這家店的佈置都是來自於老闆娘的巧思喔!

吃到最後,我們都已經吃不太下了,因為好飽喔!
但是....又好好吃喔!真是矛盾啊~~

結帳的時候,美麗的老闆娘還會問吃得狀況喔!服務真好~
還且還會在送一張100元的折價卷ㄝ....
總之,這是很值得去吃的一家店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